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年10月25日    作者:教务处 郑茜/文 陈硕/图    编辑:宣传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党员教育管理,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0月24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支委吴永斌传达了学校印发的《关于在全校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对教务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做了说明。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部分内容和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随后,大家围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主题,结合自己所在部门工作职责,开展讨论发言,畅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在优化教学教务管理方面寻找自身差距。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尽心尽职,做到有担当有作为,活动气氛严肃热烈。

支部书记李正光作了主题发言,他以“对党忠诚、干净担当、奋发有为”为题谈了学习体会。他要求教务处全体党员身处新时代要加强学习新思想,学以致用,在大教务格局下,认真思考如何统筹管理全省的教学工作,如何切实提高教学质量、服务质量,实现教学教务管理工作的科学化、精准化,办好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

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