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培训学院党支部开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年10月25日    作者:培训学院 张敏/文    编辑:宣传部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0月23日下午,培训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杨聪颖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详细解读了活动主题“新思想、新担当、新行为”。俞建军、张敏等同志结合自身岗位作了主题发言。俞建军以“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为牵引,为今后工作重新排序为题,从牢记根本宗旨、常思工作目的,不忘党员身份、发挥应有作用等两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及认识。张敏在发言中谈到工作中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岗位工作有力结合起来,用理论指导实践。其他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尽心尽职,做到有担当有作为,活动气氛热烈。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主题党日学习为起点,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立足新时代、探索新思想、展示新作为,奋勇拼搏,通过实际行动把“新思想”学懂、弄通、做实。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