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大田电大党支部召开“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年10月30日    作者:大田电大 俞建营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省、市委《实施意见》,按照县教育系统党委的部署要求,10月30日上午,大田电大党支部召开了“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俞建营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班子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本着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坦诚相见的精神,立足岗位,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认真对照查摆问题,反思自身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大家表示,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不忘教育初心,增强服务意识,主动作为、有效作为,推动电大转型发展,为建设多彩大田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