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理工学院党总支开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年10月31日    作者:理工学院 彭代梅/文    编辑:宣传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0月30日,理工学院党总支组织所属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以“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上,党政管理党支部书记谢孝碰传达了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在全校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对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作了说明;并结合学院的工作实际,就如何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理工学院的招生、教学管理和学生学习支持服务等工作有力结合,勇于新担当,敢于新作为作了主题发言。

党员曾起堂、章学珠分别围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主题结合岗位实际,谈了学习体会。曾起堂结合福建开放大学建设,认为教师的教学要顺应学校的发展,敢于走出去,紧跟社会需求,深化产教融合,让学生学有所得,学以致用。章学珠结合学习《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剖析查找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如何充分调动招生和班主任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挑起新时代的新担当,实现新作为谈了心得体会。

最后党总支书记雷乃旺对主题党日活动做了总结,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身处新时代要不断加强学习新思想,学深悟透;二是要充分发挥专业教师的作用,助力理工学院的专业建设和学院的发展;三是要立足岗位,敢于担当,以新思想为指引,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积极应对学院发展面临的新挑战。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