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开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年11月02日    作者:信息化中心 赵芸辉/文    编辑:宣传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0月23日下午,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开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詹立彩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主题党日专题学习讨论。支部党员立足实际岗位工作,围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发言,分享学习心得,畅谈学习体会,积极对标新思想找分差、落差、偏差。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新思想,学习新技术,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为学校事业转型发展做好技术支持。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同志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作为。同时,活动也为党员同志创造了相互深入交流的平台,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讨论氛围,积极分享交流,增进感情,凝聚党支部的力量,为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