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开展廉政文化教育主题活动
时间:2018年11月07日    作者:信息化中心 赵芸辉 文/颜云燕 图    编辑:宣传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和部署,11月6日下午,信息化中心党支部组织全处教职工在学校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开展以“弘扬廉政文化,加强警示教育”为主题的廉政文化教育活动。校领导陈展虹、王幼新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信息化中心党支部书记詹立彩主持。

会上,学校纪委委员吴宁晖为大家解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介绍《处分条例》历次变化的过程,分析了此次修订后的重点和亮点,强调要坚持纪在法前,纪严于法。随后,支部组织大家观看了清廉中国微电影《公务接待》、微视频《传家宝》,参观了学校廉政文化教育中心的廉政电子阅览区、廉政知识测试区、廉政图书区、多媒体展示区、学习研讨区等,使大家更深层次接受了廉政文化教育的洗礼。

最后,支部组织大家围绕“弘扬廉政文化,加强警示教育”这一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副校长陈展虹作为支部党员参加了主题讨论,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以史为鉴,加强学习教育,弘扬廉政文化;二是以案为鉴,加强警示教育,牢筑廉政意识;三是以身作则,立足岗位实际,以党建促工作,增强干事创业的凝聚力。

通过此次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教育和警醒,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立足岗位作贡献,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好技术支撑。

信息化中心全体教职工及纪委办、监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纪委委员吴宁晖讲党课

观看廉洁教育微视频

组织专题讨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