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基建保卫党支部开展“校领导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年11月30日    作者: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曾淑萍/文 宋驰/图    编辑:宣传部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1月20日下午,后勤基建保卫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校领导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副校长沈光辉就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给支部所有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沈光辉围绕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保障,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两个方面进行阐述,认为要坚决维护党的领导,开辟管党治党新境界,突出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结合学校和后勤保障部门的工作实际,沈光辉提出,要办好人民满意的电大教育,保持清正廉洁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做干事加干净的党员干部,守纪律,有担当。

支委书记林永周宣读了《条例》原文,并要求每位党员认真学习,严格贯彻执行《条例》。

最后,林永周对本次的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支部全体党员要按照沈副校长的要求来督促自己;二是支部党员必须守好底线,做干净、有担当的人民干部;三是严格按照《条例》要求,做好基层党支部的建设。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