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远教学院党支部开展“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01月03日    作者:远教学院 洪银霞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2月28日,远教学院党支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赴梅山实验学院开展“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以学习座谈和实地调研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座谈会听取了李土元介绍梅山实验学院党支部如何充分发挥成人高等教育服务社会的功能,在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方面的优秀经验。座谈会后,支部党员走进泉州芯谷南安分园区,参观园区开发建设情况,与园区办相关领导座谈,了解未来园区继续教育方面的需求,探讨园区、梅山实验学院和远教学院三方合作事宜。

远教学院支部书记周文明表示此次党日活动,让大家看到了基层电大兢兢业业,真抓实干的一面,也让大家意识到教育事业任重道远,支部党员应该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为社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据悉,梅山实验学院通过积极承办国务院扶贫办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泉州市农村党务干部培训、创新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模式、送教进乡、面向农村实施“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与泉州芯谷南安分园区共同打造全国首个园区发展与乡村振兴融合示范区等措施多管齐下,致力于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成效显著。

与梅山实验学院党支部座谈

参观学习泉州芯谷南安分园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