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19年01月16日    作者:党政办 陈晓蔚    编辑:宣传部

1月15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党委副书记马成斌出席会议,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全体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吴国主持。

会上,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宣传党支部、纪委办监察审计处党支部、工会科研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招生办公室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后勤基建保卫党支部、信息化中心党支部、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10个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现场述职,他们分别汇报了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履职情况、基层党建工作成效以及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查摆了存在问题,明确了今后整改措施。

马成斌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作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持续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支部书记作为支部工作的重要推动者和组织者,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紧跟新时代、适应新形势、贯彻新理念;二是要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保障作用,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把党建工作融入各项业务工作之中;三是要以“对标争先”和“达标创星”等工作为抓手,全面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四是要认真总结党建工作中好做法、好经验和特色亮点,点面结合,将责任落实到每位党员身上;五是要注重实效,注重过程,克服形式化,用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吴国作总结发言。他希望各党支部针对差距和不足,切实抓好整改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保质保量完成好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各项任务,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力学校改革发展。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