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年01月17日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郑婷婷 文/图    编辑:宣传部

根据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各党总支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1月16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开展自我剖析对照检查,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学校督导组成员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国荣,党委组织部部长施宁娜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总支书记、院长罗向阳主持。

罗向阳首先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学院党总支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在相互谈心谈话基础上,对照检查情况进行自我剖析,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与自我批评。本着“政治引领、问题导向、严肃认真、实事求是、互助共进”的原则,班子成员相互开展了批评帮助。

会上,吴国荣肯定了学院2018年秋季在基层党建、班子建设、师资建设、教学改革、学生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大家自我剖析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达到了讨论问题、碰撞思想、启发思考、形成共识的效果。结合学院实际,吴国荣对学院党总支班子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加强思想建设。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切实加强学院党总支自身建设;二要做到知行合一。要将牢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融入血液、印刻心中,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要聚焦作风建设。严肃查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四风”问题;四要加强内涵建设。要凝聚团队力量,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支部队伍,服务学校体制机制改革与发展大局,提供群众满意的教育,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而努力奋斗。

罗向阳感谢学校领导对学院工作的关心支持,并代表学院党总支作表态发言,表示学院党总支班子下一步要静下心来,加强政治学习,带领全体党员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扑下身子,坚持对标对表,抓实整改提高;要鼓起精气神,坚持问题导向,逐项逐条确定明年工作任务,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推动学院和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学院教师代表、党外人士代表以及行政管理人员代表列席会议。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