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离退休老干部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19年02月20日    作者:人事处 应木荣 文/图    编辑:宣传部

日前,离退休老干部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党总支书记、人事处处长陈精珠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应木荣、离退休老干部第一党支部书记林升加、离退休老干部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是高、离退休老干部第三党支部书记林榕生分别述职,汇报了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履职情况,总结工作成效和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陈精珠指出,各党支部书记对基层党建工作高度重视,从人事处工作和老干部的实际出发,积极开展工作,党员教育、思想政治等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得到良好发挥。陈精珠要求,各党支部要针对存在的不足,加强整改,加强落实,不断巩固工作成果。要加强学习和教育,增强思想政治素质,离退休党员做到思想不退、党性不降。要丰富形式和载体,提高党建工作实效,特别是根据老干部的特点开展形式丰富的学习活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在职和离退休党员职工积极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贡献。

述职后,会议对四名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