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深化支部结对共建 凝心聚力再谱新篇
时间:2019年01月04日    作者:党政办 陈晓蔚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进一步深化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效能型和廉洁型的“五型党支部”,12月29日,省电大党政办党支部与霞浦学院党支部召开第二次结对共建座谈会,促进两个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会上,霞浦学院党支部书记郭星波介绍了自7月份与党政办党支部开启共建模式以来,学院在招生工作、内涵建设和学校管理等方面发生的新变化、取得的新进展。他表示,将以深化结对共建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带动学院教职员工提高办学服务水平和能力,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贡献力量。

省电大党政办支部书记吴国介绍了近期支部加强自身建设的进展。他说,支部近期以“对标争先”和“达标创星”工作为契机,围绕“七个有力”要求,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取得了积极成效。他指出,经过半年结对共建,两个党支部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结对共建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他提议,下一步可以从人员培训、项目拓展、党建交流等方面深化结对共建活动,共同助力电大事业发展。

双方交流座谈

参观数字学习体验中心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