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春节前夕慰问退休老教师
时间:2019年01月22日    作者:公管学院 郑婷婷    编辑:宣传部

1月22日下午,在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为感谢离退休老教师的贡献,充分体现学校人文关怀情怀,公共管理学院慰问组一行4人走访慰问了学院离退休老教师、遗属等,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金,并代表学校党委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慰问组与老教师们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健康状况和实际困难,汇报了学校、学院近期发展,并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慰问组代表学校对老教师们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关注学校、学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祝福他们新春阖家幸福、平安健康。

离退休老教师们衷心感谢学校、学院一直以来对离退休人员的关怀和爱护,纷纷表示将继续支持学校、学院发展,希望学校、学院事业蒸蒸日上,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慰问离退休老教师朱祥杰遗属

慰问离退休老教师章子燕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