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资产公司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时间:2019年03月20日    作者:资产公司 何李标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部署,资产公司党支部于3月18日上午在左海校区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以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党委组织部长施宁娜出席会议。

会上,张以华通报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意见、建议征求情况;同时对2018年度支部工作进行剖析,广大党员进行认真评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支部全体党员依次进行自我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查摆出的问题进行了表态发言。紧接着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互评和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测评工作。

施宁娜作了总结点评,认为资产公司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程序严谨、准备认真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认真诚恳,取得了良好效果,施宁娜对支部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对查摆的问题和不足,要认真整改;二是党支部要坚持“三会一课”制度,继续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三是党支部要结合公司实际,挖掘特色、凝练总结,在评星定级和样板创建方面多做工作;四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进公司事业发展。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