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终身教育社区教育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时间:2019年03月26日    作者:终身教育中心 刘舒婕 文/图    编辑:宣传部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统一安排,3月19日下午,终身教育社区教育党支部书记吴盛雄主持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总支副书记施宁娜到会督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盛雄汇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作了述职。他结合支部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定期开展组织生活会、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支部存在的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全体党员对支部和支委工作进行了评议,并围绕自身实际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门见山、直截了当地指出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意见,态度诚恳,气氛和谐,达到了预期效果。

施宁娜对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她希望党支部和全体党员针对查摆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整改,结合支部实际,做出特色、做出亮点,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吴盛雄作了总结表态,并提出今后的工作思路: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做好分工合作;三是抓好队伍建设,提高党员素质;四是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积极开展谈话提醒;五是结合中心特点,加强创新,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终身教育工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