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组织宣传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时间:2019年03月27日    作者:宣传部 许 勇 文/蔡亮光 图    编辑:宣传部

根据学校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和部署,3月26日下午,组织宣传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马成斌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涂礼雄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总结了支部班子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围绕发挥政治引领作用、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了存在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

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和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围绕自身实际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本着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原则,互相帮助、互相警醒、互相促进,达到了预期效果。

马成斌认真听取了支部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效,并对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和两个部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勇于担当,要切实增强责任心,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坚守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意识形态阵地;二是要协同配合,要在抓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提升合作意识,做到分工协作,一专多能;三是要开拓创新,要善于打造学校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在推动基层组织工作创新上下功夫;四是要务实工作,要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积极调动党员积极性,在“做实”上下功夫,推动业务工作取得新成绩;五是要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要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建设样板党支部,以实际行动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事业再上新台阶。

涂礼雄代表支部做表态发言,他指出,支部班子和支部全体党员要对照组织生活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意见,认真梳理整改思路,制定整改措施,要坚持立行立改,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新的一年,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认真宣传总结建校40周年的改革发展经验,推进全面建成有特色高水平福建开放大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