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为患病学生爱心捐款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04月23日    作者:职业学院 陈秀乾 文/图    编辑:黄玲玲

4月初,一条我院16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周宇豪不幸确诊为淋巴恶性肿瘤的消息席卷了校园。师生们都想尽自己的一份力去帮助这个年轻的生命,有的去医院看望、有的组织募捐、有的自发捐款、有的去社交平台上呼吁……

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党支部的同志第一时间联系到周宇豪同学的家长,得知他家庭困难,患病后仅住院几天就基本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面对昂贵的医药费,一家人束手无策。4月15日,交通工程系召开党支部会议,以为周宇豪同学爱心捐款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并按照自愿救助、爱心帮扶的原则组织全院师生为其捐款。经统计,交通工程系师生在本次活动中共捐款11716元。

疾病无情,人间有爱。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帮助周宇豪同学撑起一片蔚蓝的天空,点亮希望之光。

师生捐款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