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职业学院机械工程系党支部赴宁德师范学院开展支部立项活动
时间:2019年05月27日    作者:职业学院 赖海昌 文/图    编辑:黄玲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政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建设能力,创新支部组织活动形式,促进党建与教学、党建与科研、党建与专业文化深度融合,5月16日下午,职业学院机械工程系党支部赴宁德师范学院开展立项活动。宁德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夏良玉会见了支部党员一行。

立项活动以参观走访、座谈学习的方式进行。宁德师范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张廷政教授带领我支部成员参观了“数据中国,百校工程项目基地”大数据中心,介绍大数据中心的建设情况,展示依托基地和大数据平台在开展教科研工作、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应用及成果。随后,支部一行参观了宁德师院样板党支部——化材学院党支部及“闽东之光”教育基地展示馆。参与活动党员在闽东之光展厅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学习,就党建工作如何结合教育教学、课题立项、三会一课的有效开展及宣传工作如何发动全员参与,大家纷纷发表了各自的见解。

通过此次立项活动,支部党员感受了闽东革命老区的红色记忆,接受了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通过深入学习交流支部工作建设工作的心得与体会,为今后的党建工作开展提供了思路,拓宽了视野。

支部党员与夏书记合影

参观“闽东之光”教育基地展示馆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