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基建保卫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攻坚在暑假”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07月03日    作者: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郑培峰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进一步发挥全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艰苦奋斗、攻坚克难,打好暑假攻坚战,6月27日下午,后勤基建保卫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攻坚在暑假”主题党日活动。

林永周书记强调,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一是政治需要,当前全党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处党员干部要紧跟形势,讲政治、守纪律,加强党性修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二是工作需要,暑假期间,全处各科工作任务重、压力大、时间紧,全体党员要在思想上端正态度,要在全处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奋进、务实重干的工作氛围。要弘扬公道正派、互助共进的工作作风。要团结协作,重视集体荣誉、集体价值,打造暖心、舒心、齐心的工作环境。

活动中,全体党员对本人在暑假中工作安排都谈了各自的想法,表示要克服倦怠思想,加快工作节奏,严格自律标准,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