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07月01日    作者:财务处 陈森洲    编辑:宣传部

6月26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部署,组织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学习讨论等形式,引导全体支部党员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踏实践行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在讨论环节上,党员们积极发言,畅谈了“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的感想,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干部牢记了党的初心与使命,纷纷表示要坚决维护核心,在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奋发有为,践行初心与使命,进一步做实做细财务管理工作,提升服务广大师生的水平。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