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工会开展赠写春联活动
时间:2018年01月26日    作者:工会 马秀萍 文/许 勇 图    编辑:许 勇

1月25日下午,校工会组织教工书画兴趣小组的书画爱好者开展免费为全校教职工书写春联活动。本次活动共赠春联、福字500多幅。

活动现场,书画兴趣小组的骨干成员挥毫泼墨,500多幅春联和福字既有挥别鸡年、喜迎狗年、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平安吉祥、和谐发展的励志高歌。教职工们纷纷到现场观摩,并争相邀请书法老师为自己写上一幅满意的春联和福字,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气象。

十几年来,每逢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工会坚持开展免费送春联活动,为广大教职工送去新春祝福和温暖,一幅幅喜庆吉祥、散发着墨香的春联不仅给广大教职工送上浓浓的新春祝福,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也唤起了师生们对传统文化的热情,让教职工们感受到原创春联的魅力,体会书法艺术的魅力,更给腊月增添喜庆祥和的年味,深受广大教职工的欢迎。

教职工欣赏春联作品

书画协会成员为教职工现场写春联

活动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