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职业学院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8年06月08日    作者:职业学院 程铭瑾 文/图    编辑:黄玲玲

为活跃广大学生的文体生活,有效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日前,职业学院团委举办了羽毛球赛,20多位选手分别参加了男单、女单等项目的比赛。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力拼搏,一决高低,充分展现学子们积极向上、永不服输的精神面貌。

获奖名单如下:

男子组:第一名鄢仁栋,第二名伍财雄,第三名苏镓伟,第四名易成,第五名陈林龙,第六名曹高森。

女子组:第一名朱思瑶,第二名陈雅雯,第三名陈思彤,第四名许翠文,第五名陈铭玉。

比赛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