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职业学院机械工程系厦门地铁订单班开展阳光晨跑活动
时间:2018年06月14日    作者:职业学院 赖海昌 文/图    编辑:黄玲玲

为了增强学生身体素质,磨练学生意志,养成有规律的作息时间,6月6日,职业学院机械工程系2016级厦门地铁订单班正式实行晨跑试点。

为了保证晨跑活动安全有序,学院体育组老师对订单班学员预先进行晨操预备训练和晨跑行进训练。每天早晨7:10,订单班学员在辅导员及生管老师的带领下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开启晨跑训练。

晨跑有益于学生的身心健康,欢迎更多的同学加入晨跑队伍,让健康运动贯穿于学习生活中,一起历练,共同成长。

晨操

晨跑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