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职业学院电气工程系开展中职组电子装配竞赛
时间:2018年06月15日    作者:职业学院 黄阳 文/图    编辑:黄玲玲

6月7日下午,职业学院电气工程系电子信息教研组组织17级中职学生开展了电子装配竞赛。此次装配的项目是“行走机器人”,共有24名同学参加竞赛。

虽然一年级同学的焊接和装配技能还不是特别熟练,但是大家都按要求完成了检测、装配、焊接和调试,展现了不放弃、不急躁、认真努力的品质。比赛持续到晚上七点多才结束,调试成功的那一刻,看到机器人在走路、发声和发光,大家充满了成功的喜悦。

经评比,竞赛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李静(17DZ)赖年湘(17DZ)

二等奖:项辉(17DZ)蔡佳栋(17DZ)温国清(17DZ)

三等奖:陈志豪(17DZ)赖东俊(17GD)林嘉健(17GD)林卓建强(17GD)刘嘉勋(17GD)

优秀奖:苏镓伟(17GD)张丁文(17GD)陈俊豪(17GD)窦彤(17GD)彭巍(17GD)谢日羽(17GD)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