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职业学院中职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全体大会
时间:2018年09月07日    作者:职业学院 王真真 文/图    编辑:黄玲玲

职业学院中职学生会新学期全体大会于9月6日下午4点30在博学楼502召开。参加本次大会人员有团委程铭瑾老师、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干事。

会上,程铭瑾老师对过去一学年的学生会工作做了简单总结,肯定了学生会的努力与成绩,同时也对今后学生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主席团带领各部把日常工作系统化、模块化,把各类活动分类,以提高工作效率,各部门成员增强团队意识,加强自我学习,积极参与活动,期盼全体学生会成员继续秉承服务理念,起于行,砺于行,止于行。

最后,程老师公布了本届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名单,为本次学生会新学期全体大会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中职学生会干部名单如下:

主席团:林露、王均祥、陈宗鹏

组织部:吴凌健、李奕涵

宣传部:吴文杰、何艺、吕玉配

网络部:林慧荧

文艺部:陈雯娅、陈若凡

生活部:谢海鑫

学习部:丘炯林、赵宇欣

体育部:赖东俊、黄百发

社团部:许戍璟

会议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