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梦想之夜”嗨翻天—学校2018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8年09月28日    作者:职业学院 王真真 文/熊晟罡 图    编辑:黄玲玲

为迎接2018级新生的到来,丰富新生军训之外的课余生活,9月27日晚,由职业学院团委主办,高职学生会文艺部、中职学生会文艺部协办的迎新文艺汇演在福州军博园如期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18级全体中高职新生和学院各科系的主要负责人。

晚会上,新老学生踊跃参与,以唱歌、跳舞、乐器演奏、小品等不同形式展现了学子们的风采和热情;由基地教官带来的歌曲《逆战》、《红日》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演唱者与台下观众互动频频,会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现场投票,来自18级运营二班的郑文铖带来的《月半小夜曲》获得本次迎新晚会最受欢迎节目。

本次晚会不仅为新生的军训活动增添了色彩,同时为新生带来了家的温暖,既是一场视听盛宴,又是一次梦的旅程。

晚会现场

小提琴独奏

热情的观众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