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龙岩市社区大学举办“手机摄影技巧与欣赏”公益讲座
时间:2018年10月26日    作者:龙岩电大 李英会 文/图    编辑:宣传部

10月23日,龙岩电大(龙岩市社区大学)与市总工联合举办“五一大讲堂”——手机摄影技巧与欣赏公益讲座。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冯荣珍,龙岩市社区大学的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各行各业的近90名职工参加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到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郑献兴老师为大家授课。郑献兴老师用生动活泼、幽默诙谐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了手机拍摄功能、手机摄影的对焦与测光、构图技法、手机摄影的几个好习惯、手机摄影后期调整的技巧(二次构图、调整影调、调整色调、提高质感等),还向大家展示了优秀的手机摄影作品,让学员们充分感受到了手机摄影的魅力。

讲台上老师倾囊相授,讲台下学员们也打起了十二分精神认真听讲,当老师讲到手机隐藏的拍摄功能,学员们都纷纷拿出自己的手机跃跃欲试,还用笔记本认真记录。讲座结束后,大家还意犹未尽舍不得离开,围着老师提出各种各样的问题,学习热情高涨。学员纷纷表示,此次讲座的实用性和趣味性并存,既提升了业务技能素质又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