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职业学院开展预防艾滋病主题讲座
时间:2018年12月10日    作者:职业学院 陈冰娴 文/图    编辑:黄玲玲

为做好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有效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加强学生预防艾滋病意识,12月6日下午,我校联合属地茶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及凤山社区党支部、居委会开展了以“关爱健康--预防艾滋病”为主题的知识教育讲座。

本次讲座由健康教育副主任徐瑜主讲。徐主任通过有奖抢答、知识问答、真实案例阐述及震撼人心的数据向同学们介绍了艾滋病的病理知识、危害、传播方式及预防措施等,提醒同学们时时关注自身和他人的健康,共筑生命的防护墙。

讲座后,同学们集中到教学楼下小广场进行游戏,通过多种互动方式,有效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认识,消除艾滋病歧视,构筑和谐、友爱的校园氛围。


讲座现场


游戏互动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