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左海学堂”2018年秋季系列课程圆满结束
时间:2018年12月25日    作者: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江丽娜 文/图    编辑:宣传部

12月15日,“左海学堂--市民公益讲堂”2018年秋季系列课程圆满结束。

本期“左海学堂”共开设亲子国画、国学、瑜伽、烘焙和茶修五门课程,既有亲子互动类课程,又有青少年专场课程,更有适宜各年龄层人士的休闲与专业知识相结合的课程,每门课程各开设10次课,持续10周。系列课程使得社区居民学习更有持续性和延伸性,有助于社区居民获得更加细致丰富的学习内容,更加系统深入地了解课程。融洽的课堂氛围也让社区居民学习热情高涨,深切体会到“左海学堂”的魅力。

每一期“左海学堂”的开班与结业,不仅是社区居民参与社区教育的周期,也是“左海学堂”的成长过程,左海学堂始终关注社区居民的学习反馈,根据居民学习需求进行课程调整,保证课程设置更加贴近学员需求,对教学内容、教学设备、教学人员始终严格要求,希望能为更多的社区居民提供学习帮助。



茶修班学员合影

国画班学员合影

瑜伽班学员合影

烘焙班学员合影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