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暨岗前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年03月01日    作者: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文/图    编辑:黄玲玲

为了更好地开展青年志愿者活动,2月28日,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在博厚楼新阶梯教室召开 “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交通工程系系主任陈丽霜、系书记高云,福州车站劳人科科长邱琴、团委书记刘娜出席会议,交通工程系70名学生青年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大会总结了2018年度交通工程系青年志愿者队伍的总体表现,宣读了南昌铁路局福州车站关于表彰我系青年志愿者的决定,并宣布交通工程系 “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成立。会议要求,同学们要本着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心的精神热情周到地为旅客服务,要利用青协平台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并结合专业实际,向师傅学习,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

邱琴向我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正式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我系2018年度参与车站自愿服务的学生表示肯定,同时勉励青协的学生要向学长学姐一样,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在青协舞台上展示自己、锻炼自己、提升自己!

会后,福州车站还派出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技术骨干对青协的学生进行业务培训。

会后合影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