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第二届“励志先锋”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9年05月05日    作者:职业学院 林舒俐 文/图    编辑:黄玲玲

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建校40周年,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树立典型人物,以榜样的力量推动系部精神文明建设,4月份,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面向系部各班级开展“2019年度交通工程系励志先锋”人物评选活动。经过前期动员与宣传,活动得到系部各班级的热烈响应,最后经过系部复选评出10名“励志先锋”。

4月28日下午,交通工程系在博厚楼二楼报告厅举办“2019年度交通工程系励志先锋”人物表彰大会,校团委书记黄生春、职业学院副院长陈伟雄、党委宣传部及系部相关老师受邀出席会议。

表彰大会以“励志成才,献礼祖国”为主题,设有励志演讲、红歌合唱、青年志愿者情境剧、长征朗诵五个环节。10名励志先锋人物通过演讲与现场的观众分享了他们成长经历和自立自强的故事,其中有出身寒门却努力拚搏的男孩陈伟雄;有乐于奉献的勇敢女孩黄舒兰;有“生命吻我以痛,我却报之以歌”的坚强女孩魏瑞萍;有为梦想而不懈奋斗的追梦女孩庄张静;有活出自我的女孩林露等,演讲者以从容的姿态、朴实的情感和真诚的表述,令听众为之感动。

本次表彰活动以校园内一个个真实感人的事迹诠释“青春励志”,为我们呈现身边的先进人物,以身边人、身边事正面激励更多同学健康生活、快乐学习。


合影留念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