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论道·启思”系列文化沙龙:经典与流行开讲
时间:2019年05月15日    作者:资源建设办公室 黄国文 林 静 文/林 静 图    编辑:宣传部

5月9日下午,本学期第三场“论道·启思”系列文化沙龙“经典与流行”,在数字学习体验中心开讲,福建省中小学音乐教学名师、 正高级教师金蕾老师与40余名师生一起感受音乐的神奇魅力。

在沙龙上,金蕾老师通过《森林进行曲》、《狮子王》等耳熟能详的经典乐曲,与大家分享什么是“标题性音乐”以及如何欣赏经典音乐。带领同学们跨越经典,品味流行音乐,体会流行与经典的融合与碰撞,感受音乐的魅力。同学们也就自己喜欢的歌曲类型、歌手与金蕾老师展开热烈的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本学期第四场文化沙龙将于5月23日举行,由许勇老师主讲,题目是:拒绝浑浑噩噩,从阅读开始。同时将对2018年度“阅读之星”“英语学习之星”进行表彰。

金蕾老师讲座

活动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