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校开展消防应急处置和反恐演练
时间:2019年05月20日    作者:保卫处 丁威 文/图    编辑:宣传部

5月13日下午,学校在左海校区开展了以消防应急处置、反恐防暴为内容的演练。演练活动由校党委副书记马成斌担任总指挥,保卫处牵头,左海校区全员参加。

此次演练内容主要包括应急疏散、反恐防暴处置、及各种器材和设备灭火方法。演练过程中,安全员认真负责,妥善安排疏散;全体人员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和操作消防器材,演练取得了预期目的。

演练结束后,马成斌对演练情况进行了总结。他强调,要通过演练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切实熟悉掌握消防安全和反恐防暴的处置方法。马成斌还就全面做好今后的安全工作作了部署。


演练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