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心晴号”幸福列车启程啦——学校开展525心理健康文化节
时间:2019年05月27日    作者:职业学院 叶纯菁 文/图    编辑:黄玲玲

每年的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旨在提醒大学生“珍惜生命,关爱自己”。525日下午,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秉持“普及心理知识,体验内心成长”的理念,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以“展现青春活力,激昂青春梦想”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文化节。

文化节一共设有5个体验项目,分别是“微笑签名墙”、“激爽跳跳屋”、“暴风呼啦圈”、“侠侣大闯关”和“幸运大转盘”。“微笑签名墙”由叶纯菁老师带领交通系的美丽动姐和帅气动哥为同学们递上签名笔,发放车票,登上“心晴号”列车,开启幸福人生路,体验“微笑是幸福的开始”;“激爽跳跳屋”由陈健老师带领电气系的心理委员为同学们准备了刺激的指压板,让同学们在尖叫中体验“幸福是简单的快乐”;高职18级供电班的李荣鑫同学带领同学们玩转“暴风呼啦圈”,让同学们在呼啸中体验“幸福是专注的投入”;刘艳老师带领机械系的心理委员让同学们挑战“侠侣大闯关”,通过彼此的合作感受“幸福是温暖的信任”;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主任叶瑜辉老师带着丰厚的奖品在“幸运大转盘”等候着大家,让同学们在经历层层感悟后体会“幸福是坚持的收获”。

此次心理健康文化节活动形式新颖多样,内容丰富有趣,受到了师生们的广泛喜爱和好评,希望我们的幸福列车能够一直行驶下去,带着同学们追逐青春和梦想。

幸福列车准备启程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