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团委举办志愿汇平台操作培训班
时间:2019年06月19日    作者:团委 黄生春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校园创建,继续深化我校志愿服务工作,加大推进“志愿汇”APP使用,6月17日下午,校团委在博厚楼会议厅举办志愿汇管理平台操作培训班。校团委,职业学院学生科、各系党支部书记、分团委负责人,职业学院各班级班长、团支部书记,学生会干部等近1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团省委志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主讲。她围绕志愿汇管理平台操作与使用,图文并茂地为大家讲解了“志愿汇”平台管理系统和手机APP应用操作,具体包括平台志愿者管理、活动信息发布反馈、志愿者注册、招募、签到等事项的操作。

通过培训,团学干部对志愿汇管理平台的各项操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熟悉,同时也为“志愿汇”这个志愿服务平台的推广奠定了基础,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校志愿服务的科学性、规范性。



培训会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