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金声夺人 麦响天韵
职业学院中职主持人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7年03月10日    作者:职业学院 程铭瑾    编辑:黄玲玲

3月9日下午,由职业学院中职学生会文艺部主办的主持人大赛在新阶梯教室成功举办,学院五位老师应邀出席了此次大赛并担任评委,共有15位选手参赛,近100人观看了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自我介绍、才艺表演、模拟主持三个环节,选手们各显神通,各尽其才:脱口秀、最强大脑、新闻联播、娱乐播报、晚会主持、婚礼主持……其中,9号选手孙金玉的晚会主持与观众亲切互动,富有感染力;15号选手郑宇以别出心裁的婚礼主持爆笑全场;12号选手林培铖以稳健大气的《最强大脑》震惊全场,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在等待结果期间,文艺部王丰同学带来了一曲动人的歌曲,更是将本次比赛推向了高潮。

最后,本次大赛的桂冠被161CL2班的林培铖以最高分摘得,161YS1班郑宇和161YS3班黄雪婷获得二等奖,161DZ1班孙金玉、161ys5班方艺欣和161cl2班许鸿志获得三等奖。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参赛选手与评委老师合影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