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我校承接仓山区盖山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招聘考试工作
时间:2017年03月07日    作者:熊月林    编辑:刘海波

3月4日,由培训学院承接的2017年仓山区盖山镇政府工作人员招聘考试各项工作圆满结束。

为切实加强对考试工作的领导,监督落实考试工作中各环节的责任,解决考试中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保证考试工作的圆满完成,培训学院成立了领导小组,严格按照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制度严格执行,确保了招聘考试公平、公正、公开,平稳有顺进行,得到了盖山镇人民政府的充分肯定。

本次招聘考试共有245人参加,包括笔试和面试两部分,培训学院承担了试卷命题、制作、保管、运送、批阅及笔试和面试的全部考务工作。

考试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