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职业学院高职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7年04月28日    作者:职业学院 程铭瑾 文/图    编辑:黄玲玲

为了贯彻“为铁路文化创精彩,为学生梦想筑舞台”的宗旨,展现学生的真我风采,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由职业学院团委组织、高职学生会宣传部承办的主持人大赛于4月27日18点在新阶梯教室拉开序幕。决赛邀请了校团委副书记许勇、公共管理系书记陈丽霜、电气工程系书记涂涛舟、辅导员熊晟罡担任评委。

本次主持人大赛经过前期层层选拔,决赛由模拟主持、才艺展示以及考官点评几个环节组成。选手们在比赛现场极力展示出各式技能以征服观众与评委:模拟主持人环节,选手们均表现出身为主持人应有的素养;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提问对答环节,选手们灵活机智,体现出良好的控场能力。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后决出冠、亚、季军和两个单项最佳。具体名单如下:冠军戴慧烜(16WL1)、亚军 欧阳佳男(16JY2)、季军 罗兴建(16DQ1)、最佳口才奖 刘崇杰(16JD1)、最佳风采奖 王祥超(15CL1)。至此,本次高职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选手比赛

评委点评

颁奖合影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