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职业学院召开2017年招生动员大会
时间:2017年04月28日    作者:职业学院 陈正栋/文 黄玲玲/图    编辑:黄玲玲

4月27日下午,职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博厚楼新阶梯教室召开2017年中职招生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都郁主持会议。

首先,由招生科相关人员具体介绍了2017年学院中职招生工作办法,包括中职招生任务目标、招生工作队伍的组建、学院各部门招生任务的分配、招生工作纪律等。同时对招生简章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如专业设置、专业计划与收费标准、学校概况、设施、资质、及就业情况、专职招生老师在各地区分布情况、招生优惠政策、招生时间和对象、招生信息来源、考生家长及考生最关心问题、当前招生市场的状况等。

接着,林副书记介绍了学院今年开展的多种办学模式:1、“五年专”3+2模式(与武夷山职业学院联办铁道运输管理专业);2、中职学校联办1+2模式(与三明工贸学校、泉州梅山工程学校联办);3、学校今年在各地招收应届初中毕业生或应届高中毕业生。

最后,主持工作副院长池毅根据学院现有的资源,同时为了提高生源质量及确保专业平衡对今年的中职招生工作进行总体部署,要求必须设置相关的条件。

2017年中职招生工作正式启动,欢迎广大学子报考福建铁路机电学校。

会议现场


 

招生简章之封面封底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