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开放教育学院召开支部学习会
时间:2017年04月27日    作者:张燕飞    编辑:章学珠

4月25日下午,开放教育学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支部书记雷乃旺主持会议。

会上,雷乃旺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学习内容等方面对《意见》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学院作为党的基层组织,学习教育常态化的举措要结合学院招生办学实际,一要以支部“三会一课”为载体,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二要抓好日常工作中每个党员的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开展好支部项活动,进一步增加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

学习讨论会后,雷乃旺主持召开了学院工作会,介绍了2016年学院办学管理绩效目标完成的情况,通报了通过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克服重重困难,学院2017年春季开放教育招生取得了全省招生总量最高的佳绩。他号召全院教职员工,学习发扬郑元齐同志开拓进取、勇创一流的进取精神,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鼓励大家在学院招生办学等各项工作中扑下身子干实事,推动学院整体办学实力不断提高,内涵建设不断加强,进而扎实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开放大学建设。

支部学习会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