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职业学院高职举行团日活动初选汇报会
时间:2017年04月27日    作者:职业学院 程铭瑾 文/图    编辑:黄玲玲

为纪念革命精神,忆往昔峥嵘岁月,弘扬红色旗帜,筑就文化自信,进一步加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职业学院团委、高职学生会组织部按年级分别于4月23日和4月26日举行了校园团日活动初选汇报会。

本次汇报会共有20个团支部参与,分两场完成。分别由十位评委打分,按成绩排名选出大一大二各5个团支部进入决赛。在汇报会现场,各团支部极力展示了他们的创意与风格:有的团支部以登山望远的形式表达对先人的纪念;有的支部到三坊七巷、林觉民纪念馆等地进行参观,以铭记伟人的事迹;有的支部去福州市三山革命陵园祭奠革命先烈,献上他们的敬意;还有的支部走上街头,采访学生与老人,与他们一起回忆峥嵘岁月,弘扬红色旗帜。

经过激烈地角逐,以下10个团支部进入决赛:16级物流一班,16级运营二班,16级物流二班,16级通信一班,16级机电一班,15级物流一班,15级运营二班,15级车辆三班,15级运营四班,15级运营一班。希望这些班级再接再厉,期待他们在5月4号的决赛中有更精彩的表现。

汇报会现场

评委席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