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职业学院第二届超级演说家复赛顺利结束
时间:2017年04月27日    作者:职业学院 程铭瑾 文/图    编辑:黄玲玲

4月25日晚上6点,由职业学院团委主办,职业学院外联部承办的第二届超级演说家复赛在新阶梯教室如期拉开序幕,特别邀请了许勇、汪媚、谢芳、陈秀乾四位老师担任决赛战队导师。

本次复赛共有16位选手从海选中脱颖而出。每位选手按照抽签顺序分别进行3分钟的自定义演说,选手演说或如惊涛拍岸,激情澎湃;或如婉约细雨,娓娓道来。随着选手们的演说如火如荼,导师们的选人大战也硝烟弥漫……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争夺,最终四位导师的战队均完美收官。

许勇导师战队:刘博文、曾体荣;陈秀乾导师战队:龙昶霖,赖超云;谢芳导师战队:吴夏明,刘红玲;汪媚导师战队:邓宇琪,薛旺华。让我们为这八位优秀的选手点赞,并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决赛中更上一层楼!

复赛现场

选手演说

导师与观众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