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举行2015级学生顶岗实习欢送会
时间:2017年04月26日    作者:职业学院 林舒俐 文/图    编辑:黄玲玲

4月25日下午,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在旧阶梯教室为该系2015级5个班200多个学生举行了顶岗实习欢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宁晖、副书记林都郁、学生科科长汪媚、交通工程系主任苏晓晖、系书记高云以及各班班主任出席了本次欢送会。

欢送会由系书记高云主持,他介绍了会议流程和到场的领导、老师。系主任苏晓晖通过军训、运动会、认知实习等活动与同学们共同回忆了在校的点点滴滴,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取得的优秀成绩。学生科科长汪媚就学生离校的注意事项和活动安排做了说明并提出了要求,并代表学生管理部门表达了对同学们的良好祝福和殷切期望。优秀毕业生代表李洋的发言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慷慨激昂的讲演让在场的老师同学们无不动容,他代表全体学生表达了对母校的依依不舍和对辛勤教诲老师的感谢,并呼吁大家能够常回学校看看。党总支书记吴宁晖做总结发言,他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两年的学业,翻开了人生崭新的一页。他代表学院感谢全体学生对学校建设发展的理解和配合,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殷切的希望:一是转变思路,勇于承担责任;二是学会人生规划;三是学会感恩;四是保护好自己。最后,同学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感谢学校对自己的培养,感谢两年来辛苦付出的五位班主任老师。

欢送会在横幅签名仪式和视频观看中拉开序幕,在欢笑和泪水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吴宁晖书记讲话


 

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欢送会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