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职业学院召开2017年中层干部述职会议
时间:2018年01月23日    作者:职业学院 黄玲玲 文/图    编辑:黄玲玲

1月22日上午,职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在综合楼八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中层干部述职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马成斌出席了会议。

会上,15名中层干部依次述职,针对自己所负责的科系汇报了2017年的主要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今后努力方向。职业学院院长池毅和党总支书记吴宁晖分别对中层干部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

最后,马成斌副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他以“履职认真、工作扎实”肯定了职业学院中层干部的工作,在任务重、压力大的情况下有提升、有突破,凝心聚力谋发展。同时,他也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发展,提升办学规模和能力,提升教师专业水平和技能;二是特色,坚持铁路特色,做大做深做强,坚持校企合作、产教结合;三是融入,在开放大学条件下办职业学院,实现多元化办学;四是机制,完善内部管理机制,扩大对外宣传机制,打造自己的品牌。

会议现场

马成斌总结讲话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