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职业学院机械工程系举行学期实习成果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8年01月16日    作者:职业学院 游丽萍 文/图    编辑:黄玲玲

1月11日下午,职业学院机械工程系实习成果总结表彰大会在博厚楼二楼会议厅隆重举行,职业学院副院长陈伟雄、机械工程系主任何国辉及六位学业指导老师出席会议,并对各项技能竞赛获奖的同学进行颁奖。会上,机械工程系高职15级和16级5个班的代表还分别展示了本学期各班的实习实训风采。

机械工程系车辆协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着“在学习中感受快乐,在快乐中收获知识”的宗旨,在各位学业指导老师的精心策划下,先后举办了实训成果报告会、车辆钳工技能竞赛、车辆专业知识竞赛、计算机绘图竞赛、城轨车辆检修竞赛等系列活动,并通过专业期刊、视频展示、专家讲座等形式,向同学们宣传普及专业知识,帮助同学们提升专业技能,在全校师生中产生了较大反响。

本次总结表彰大会,既是对表现优秀的同学给予肯定,同时也希望通过树立榜样的作用,激励全体同学学习专业知识的热情,形成一个勤于钻研、勇于拼搏的良好氛围。

表彰大会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