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开放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联办点工作会议
时间:2018年01月25日    作者:张燕飞    编辑:章学珠

1月24日下午,开放教育学院2018年联办点工作会议在左海校区顺利召开。开放教育学院院长雷乃旺、副院长王妙真出席会议,学院13个联办点和学院全体人员等近5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开放教育学院副院长谢孝碰主持。

院长雷乃旺向全体与会人员分析了国内成教市场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介绍了学校2017年发生的重大事件,传达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精神,总结回顾了2017年开放教育学院招生办学情况,认真部署了2018年春季开放教育招生工作,特别强调了招生办学过程中的几个重点问题:一要求高度重视招生规范宣传,利用各种媒体,营造氛围,让社会认可开放教育;二要求各联办点注意区域招生和专业开设,进行良性竞争,相互配合形成双赢的合力;三要求规范办学,要求各联办点的办学投入与招生办学规模相匹配,组建团队,加强管理,注重软硬件投入,做好学习支持服务,以教学质量因子考核为契机,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四要求规范收费,全力协助学院在规定时间将学生学费全额上缴学校。

副院长王妙真侧重介绍福建电大与国家开放大学共享共建的茶艺与茶叶营销(茶叶评审与营销方向)和劳动与社会保障(劳动关系协调方向)2个专科专业的特点和优势,并分享了学院本部5年来茶叶评审与营销专业的办学经验和取得的效果。同时就学院2018年春如何抓好教学教务组织这一核心环节提出了思路。

各联办点负责人、班主任等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积极的探讨和热烈的交流。与会人员表示此次会议举办得非常及时,期待能有更多这样沟通交流的机会。

院长雷乃旺发言

会议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