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培训学院开展2018年上杭县小学数学骨干教师培训
时间:2018年07月23日    作者:培训学院 潘巧华 文/图    编辑:颜云燕

为提高上杭县小学数学骨干教师的专业知识和课堂教学能力,7月20日上午,上杭县小学数学骨干教师培训班在上杭县实验小学拉开序幕。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培训学院、上杭县教育局相关人员,及各小学数学骨干教师120多人参加开班式。教师进修学校校长高四华主持开班式。

上杭县教育局局长黄从廷指出,教师是培养人的职业,作为教师要认同自己的职业,不断学习,提升自身的教育教学能力。他强调,暑期既是休息调整的时间也是培训提升的重要时期,要求学员把握机会,全身心投入学习,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据悉,本次培训班以“提升骨干教师核心素养,促进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及专业成长”为主题,采用网络研修与现场实践相结合的混合式模式,兼具前沿性和实用性。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