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在学习中成长,在培训中提升——培训学院开展2018年上杭县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
时间:2018年07月25日    作者:培训学院 阙桂华 文/图    编辑:颜云燕

7月25日上午,2018上杭县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在上杭实验小学学术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培训学院副院长欧雅洪、上杭县教育局副局长曹永标、教师进修学校培训处主任吴开雄及上杭县各幼儿园骨干教师共计120人参加开班式。

欧雅洪代表学校向参加开班式的领导、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对学员提出要充分认识教师培训的重要意义、珍惜培训机会、发挥骨干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三个要求,希望参训教师通过培训能带着新思想、新理念、新启迪、新技能,全力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曹永标强调了学前教育的重要性,要求教育工作者增强职业的神圣感、自豪感和使命感,客观认识自己,主动学习,牢牢抓住提升的契机,努力完善自我。吴开雄详细解读了培训的实施方案,并对培训纪律进行了强调说明。

开班仪式后,福建省金山幼儿园园长朱娜珍与参训教师分享了《幼儿园早期阅读活动的组织与开展》专题讲座,从早期阅读的价值剖析、环境的有效开发、材料的有效利用、活动的组织与实施4个方面展开阐述,既有理论概括,又有案例分析,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据悉,本次培训以“提升骨干教师教学能力,助力教师专业成长”为主题,从前沿理念更新、教学技能提升等方面安排培训内容。为确保培训针对性和专业度,培训学院海西教育网选派省内知名专家及一线园长开展专题讲座,帮助参训教师解决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遇到的热点和难点问题。

开班仪式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