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闽侯县“十三五”期间第一期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提高培训班在杭州开班
时间:2018年07月31日    作者:培训学院 曹琬君    编辑:许 勇

7月31日上午,闽侯县“十三五”期间第一期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提高培训班在杭州举行开班仪式。培训学院院长江克英、闽侯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陈岚、副校长赵强、海西教育网面授培训部主任曹琬君及闽侯县各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等共计49人出席开班式,仪式由曹琬君主持。

开班仪式上,江克英首先代表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向出席开班式的领导、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教育的本质和职能决定了校长、园长在学校管理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办好人们满意的教育”既是时代赋予校长、园长们的重托,更是校长、园长们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校长、园长们要以自己先进的教育思想,广博的学识和强烈的创新精神,引领教师专业成长,开创学校发展新气象。他希望参训学员能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学习过程中加强合作交流,努力吸收借鉴,结合工作和自身实际,学以致用、注重转化,为闽侯县教育发展做出新贡献。

赵强在讲话中指出,闽侯县教育局、教师进修学校高度重视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队伍素质提升工作,把校园长培训作为推进教育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抓手。本期培训班于去年七月启动,分类别、分阶段、有针对性地进行,以提高培训质量、增强培训效果。他希望参训学员能遵守教师职业道德,增强班级凝聚力,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积极向上,认真学习,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开班仪式后,由浙江省缙云县教师进修学校师训处副主任徐卫兵做《移动互联网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专题讲座。

 会议现场

 徐卫兵副主任开展讲座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