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职业学院举行2018级中职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18年08月23日    作者:职业学院 黄玲玲 文/图    编辑:黄玲玲

8月23日上午,职业学院2018级中职新生开学典礼在室内体育馆举行,学院领导、各科系负责人及700多名新生参加典礼。职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宁晖主持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拉开序幕。院长池毅致辞,代表全体教职工对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和特点,希望同学们在未来三年中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

老师代表陈秀乾和老生代表林露代表发言,结合自身角色向新生介绍了中职学习、生活的特点和要求,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努力进取,把握命运,实现梦想。

开学典礼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了解适应中职生活,明确学习目标与发展方向,同时也为接下来各项新生工作的展开打下了基础。



开学典礼现场

参加典礼学生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